Moroccanoil 摩洛哥髮油 








擁有最強大的抗氧化物質、光線日曬防護機制、豐富的維他命群、以及獨特的消除自由基功能,能長效維持並回復頭髮的新生命,讓頭髮更強韌並增加彈性活力,永保髮絲青春樣貌。

摩洛哥優油特別採用德國設計的專屬瓶裝提供優油最好的保存方式,
以深琥珀色及厚度較厚的玻璃瓶來保護優油免於任何光線、溫度及環境的影響,
避免氧化或變質,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十項全能的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用途無所不包,滋養又零殘留的配方成份,是基礎護髮、造型與最後定髮妝的好幫手。

髮界模範生摩洛哥順髮油能與任何產品混搭,完美出擊,甚至還能縮短吹乾時間,並在各個步驟中,把握每次機會改善髮質。摩洛哥順髮油還能讓秀髮華麗大變身!獨特配方能補充蛋白質,重拾秀髮強韌;脂肪酸、omega-3還有多種維他命則是重現髮絲光彩的三大營養尖兵。強大的抗氧化劑則能有效保護頭髮。
摩洛哥順髮油並能瞬間吸收,填補因熱風吹整造型跟環境傷害造成的髮絲孔洞。


Moroccanoil Treatment’s versatile, nourishing and residue-free formula can be used as a conditioning, styling and finishing tool. It blends perfectly with other products and even speeds up drying time. This treatment for hair completely transforms and repairs as its formula transports lost proteins for strength; fatty acids, omega-3 oils and vitamins for shine; and antioxidants for protection. It absorbs instantly to fill gaps in hair created by heat, styling and environmental damage.
 

使用方法:
洗髮後先用毛巾擦乾,取適量Moroccanoil®摩洛哥順髮油塗抹於髮中到髮尾。接著吹乾或 自然乾燥。吹乾後,可再次於乾髮上使用,能更擺平不聽話的髮絲或重點滋潤髮尾。



 

摩洛哥護髮精油 25ml
Moroccanoil Treatment oil25ml

MC-001

能長效維持並回復頭髮的新生命,讓頭髮更強韌並增加彈力,保有髮絲青春樣貌。早已在外國雜誌,受到多位好萊塢名人推薦,名人們更喜愛於出席活動前,塗上 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讓頭髮在鏡頭前閃耀動人。

HKD 158.00
HKD 128.00
HKD -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