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ace 

NuFace是第一款微電流手持面部緊膚儀(也就是俗話說的“電波拉皮”),獲美國FDA認證,無需醫生處方即可購買。

超微電流除皺美容儀具有保濕、修復、防皺、除皺四大功效。

資料里說,NuFace的技術中最重要的理論基石,是因為對肌膚長期重複同樣的動作,使其產生“記憶”。

NuFace針對重要部位發送溫和安全的微電流脈衝能,從而激發肌膚膠原蛋白的產生,減輕細紋和皺紋,調理膚色,緊實肌膚,幫助肌膚重新塑造年輕質感。 隨著生活節奏的變快,人們的生活壓力也在變大,生活規律不穩使得皮膚老化鬆弛嚴重,經過去美容儀做護膚拉皮又太麻煩。這時候,一款家用的拉皮機的出現,不知道會成為多少人的心頭好呢?

科技的快速發展,給我們帶來了諸多的好處,這一款的微電流瘦臉緊膚儀的問世,給了皮膚鬆弛又沒有多少時間去美容院的MM的提供了很大便利。 總的來說,nuface緊膚儀具有保濕,修復,防皺,祛皺。能夠增加皮膚的保濕能力,讓肌肉更有彈性,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恢復能力,讓受損的皮膚得到調整,預防皺紋,讓肌膚恢復緊繃度。在家中就能夠享受到美容SPA的待遇。




與NUFACE Trinity Pro 相比:

- 這款機器比Trinity Pro小。由於他是一體化設計,所以它是沒有辦法使用另外兩個功能頭(紅光LED去皺嫩膚替換頭、眼唇緊緻護理替換頭)的。

- 另外它允許的使用時間為5分鐘,5分鐘后就會自動關閉。

 使用方法:潔面后取適量凝膠GEL均勻塗於面部,用美容儀根據說明書順著臉部輪廓,緩慢移動美容儀做向上提拉運動。

 充電使用:第一次使用前,充電必需充滿16小時,很多時候要充24-30個小時才充滿,以後充電的話,充到5個指示燈全部亮,不跳動了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①如果長時間不使用,建議也每個月至少充電一次

②注意防水、防摔。千萬不要直接用水沖洗儀器,也不要久放在潮濕的地方,比如淋浴間等等

 溫馨提示:此款美容儀是靠微電流起作用的,所以使用過程會有電刺麻感,不是震動的哦,電刺麻感需要根據個人的皮膚敏感度來調整適合自己的檔位,建議先從低檔開始一點點的加,加到自己的皮膚能承受也不難受為準,

*** 此產品不保修的
*** 廠商會不定期更換包裝或文字,最終以實物為主
*** 效果因人而異
*** 注意: 產品為美國原裝產品,二腳扁型插頭

Nuface 粉紅迷你微電流面部緊膚瘦臉器 (限量版)

NU-108
HKD 2,480.00
HKD 1,780.00
HKD -
賣光了

Nuface 粉紅迷你微電流面部緊膚瘦臉器 (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