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edica 捷克安若蔓 

溫馨提醒:

 

如看到晶球瓶內有油漬是正常現象。排毒晶球裡的植物油和綠藻油的分子都非常細小,膠囊衣很薄,在濕度升高的情況下膠囊衣會軟化,造成油分子穿透膠囊衣滲出來。如果放食品乾燥劑在瓶內,這個現象就會解決。但捷克總公司擔憂化學乾燥劑萬一滲漏會造成食用上的安全隱患,堅決不肯放乾燥劑。建議放冰箱,冰箱有抽濕乾燥的作用,可減少一些濕度,稍微改善一下這個現象。

 

重量:500mgx30

 

成分:野生大豆油,花生油,玻璃苣油,魚肝油,墨角,銀杏,草木樨,小球藻,軟磷脂

是否有機:有機

寶貝用法:早餐前2粒,晚上睡前或者飯後2小時12粒。


關於吃了安若蔓排毒晶球,部分客人可能會短期出現長痘的情況:

問:為什麼有少部分客人吃了會長痘,是正常的排毒現象嗎?
國外答覆:Sure, i tis normal reaction. It will be OK after few weeks. 當然,這是正常的反應,吃了數周後就好了(長痘的症狀會消失,皮膚也會變好)。

適合人群:高血壓高血脂,月經期綜合征,更年期,皮膚狀況差,容易過敏的成年人

產品功效:調節女性荷爾蒙,豐胸,保養胸部,減輕經期不順與疼痛,更年期綜合征,排毒養肝,抗氧化,減少皺紋,促進血液迴圈,緊致肌膚,促進脂肪代謝,提升免疫力,抗輻射,去痘去濕疹。

 

如對產品成份有任何疑問,歡迎咨詢專業醫生意見後服用。

Aromedica 安若蔓芳療排毒晶球500mg 30粒 減肥祛痘排毒淡斑

AA-002
HKD 260.00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