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植物學名: Lavender Angustifolia
萃取方法:蒸氣蒸餾法
產地:保加利亞

是否有機:USDA或相關有機認證的有機原材料。

容量: 10ml

包裝:無外盒無塑封。

保質期:2017

 

皮膚效用:
適合各種肌膚,包括敏感性皮膚。(敏感肌膚於使用時建議先做敏感測試)
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抑制徽菌生長,治療皮膚灼傷、曬傷、濕疹和乾癬,改善暗瘡皮膚,消除腫脹及減淡疤痕。

薰衣草精油是天地間唯一能深入肌膚內循環卻不留化學殘留的天然保養元素。



精油的神奇功效在於它真正可以透皮吸收。 研究發現,精油的分子極小,只有人體細胞的1/1000大小,人體吸收精油的速度為一般護膚品的2070倍,是化妝品中為數不多的可以透皮吸收的有效成分之一。由於精油可以透皮吸收,所以能夠迅速進入人體微循環,不但可以調理皮膚,還能直接影響人體內分泌的變化,內外兼治,對婦科保健、情緒調節等許多方面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用。

什麼是薰衣草精油?

 

由於每100公斤熏衣草草花才能提煉出0.5公斤的熏衣草精油,所以熏衣草精油又被稱為液體黃金。熏衣草精油有著廣泛的治療效果,具有極佳的傷疤癒合和再生功能,因而成為美容極品。

薰衣草精油最大的一個功能就是傷疤的癒合和再生功能卓著,能加速受創部位的癒合,防止黑色素的沉澱。原因是薰衣草精油含有龍腦、玀牛兒醇、玀牛兒脂、薰衣草醇、薰衣草酯、沉香醇、檸檬烯、丁香油烴等成份。



薰衣草精油,即由薰衣草花中提煉出的精油。人們現在使用最多的恐怕就是這種薰衣草精油,被稱為精華油鼻祖,是最安全的萬用精華油,因其高雅的芳香與卓著的醫療功效廣為使用,使用曆史長達數千年。薰衣草精油是所有精油中治療用途最廣、最安全的一種,俗稱是精油中的萬能油,廣泛適用於全世界90%以上的化妝品中。它有70多種功能,有著廣泛的治療效果。比如,薰衣草精油可緩解失眠頭痛,安撫情緒,很多家庭都使用薰衣草進行香熏,可有效改善睡眠。如果患有頭痛病可在枕頭上沾一兩滴薰衣草精油,可緩解病情。另外它還可減輕關節痛和風濕病痛,能消除水腫,尤其對曬傷的皮膚有奇特功效,和玫瑰精油混合使用還可排毒養顏,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萬能精油。


 

Alpha Beauty Organic Lavender Oil 有機薰衣草精油 10ml

AB-001

適合各種肌膚,包括敏感性皮膚。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抑制徽菌生長,舒緩皮膚灼傷、曬傷、濕疹和乾癬,改善暗瘡皮膚,消除腫脹及減淡疤痕。

HKD 128.00
非銷售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