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Alpha Beauty保加利亞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茶50g

Alpha Beauty Organic Dry Rose Otto Buds 50g


產地:保加利亞

是否有機:USDA有機認證原材料

容量:根據包裝,50G100G

保質期:2016年,開封建議盡快飲用。需避潮及密封。

 

**產品純天然手工,或有輕微碎屑,甚至可能有蟲洞等,請理解純天然的天作之物並不保證能完美無缺,但品質可以很放心。

 

建議用法:根據個人口味取適量以開水沖泡即可。每天飲用數杯達到天然花茶的神奇功效。

 

薰衣草及洋甘菊較細碎,建議選擇適當隔茶壺或以茶袋盛著,可更方便飲用。

玫瑰花茶只需取3-4朵花蕾即可有令人難忘享受。

 

溫馨提示:

如對此植物或花茶類敏感,不建議飲用。

孕婦或體質虛弱者不建議飲用或應先諮詢醫生意見。

 

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CBEK,以及單寧酸,能改善內分泌失調,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瘀合也有幫助。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促進血液循環,美容,調經,利尿,緩和腸胃神經,防皺紋,防凍傷,養顏美容。身體疲勞酸痛時,取些來按摩也相當合適。

 

 玫瑰花茶性質溫和、男女皆宜。可緩和情緒、平衡內分泌、補血氣,美顏護膚、對肝及胃有調理的作用、並可消除疲勞、改善體質,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幽雅,能令人緩和情緒、紓解抑鬱,能改善內分泌失調,解除腰酸背痛,對消除疲勞和傷口癒合,滋潤養顏,護膚美容,活血,保護肝髒,和養肝,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之功能。

 

有人說美麗的女人就有如一朵美麗的玫瑰花,而玫瑰花的幸福香氣,總讓人彷彿沉浸在浪漫愛情裡。因此,玫瑰似乎成了女人的代名詞,也成了浪漫戀情的代名詞。女人愛美、愛玫瑰,更需要愛情,當你瞭解玫瑰對女人有多大的貢獻後,你就會明白,女人愛上玫瑰是一項與生俱來的本能。因此,先來看看玫瑰花有哪些功效吧!

 

排解憂鬱、帶來幸福感、提昇自信感與魅力、增加兩性生活滿意度

可治慢性胃炎及肝炎。疏肝解鬱,健脾降火和血散淤等功效,能治腹中冷痛,胃浣積寒,順行血氣、安神、通便,降火氣,可調理血氣、促進血液循環,能活血化瘀,可緩和情緒,調整內分泌,最適合因內分泌紊亂而肥胖的mm,調氣血,調理女性生理問題;最重要的是它的養顏美容功效,常飲可去除皮膚上的黑斑,令皮膚嫩白自然,防皺紋也有幫助。

 

可改善體質,肝鬱氣滯型的減肥可多喝,有助於減肥;有豐胸調經之效;還可潤腸通便。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由於玫瑰花茶有一股濃烈的花香,治療口臭效果也很好長期飲用可改善睡眠。

 

改善腸胃不適、舒緩經痛:

玫瑰花茶還有助消化、消脂肪之功效,因而可減肥,飯後飲用效果最好。因玫瑰花有收斂作用,如有便祕者不宜過多飲用;玫瑰花可理氣解鬱活血,乾燥後的玫瑰花蒂若呈白色粉塊狀,爲採收的膠值凝結,而非發黴;對於原發性經痛,可用約八克的玫瑰花,沸水沖泡10分鍾,加些紅糖飲用。

 

中醫認爲,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溫,最明顯的功效就是理氣解鬱、活血散淤和調經止痛。此外,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體內鬱氣,起到鎮靜、安撫、抗抑鬱的功效。女性在月經前或月經期間常會有些情緒上的煩躁,喝點玫瑰花可以起到調節作用。在工作和生活壓力越來越大的今天,即使不是月經期,也可以多喝點玫瑰花,安撫、穩定情緒。

(此部份引用至Aimer,一位芳療專家哦)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Alpha Beauty Organic Dry Rose Otto Buds 50g 保加利亞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茶50g

AB-301

優雅清香的玫瑰花茶,能令人心情愉悅,無咖啡因零負擔

玫瑰花是一種珍貴的藥材,美容養顏,通經活絡,軟化血管,對於心腦血管,高血壓,心髒病及婦科有顯著療效。調和肝脾,理氣和胃。在《本草綱目》中已有論述。

HKD 168.00
HKD 151.00
HKD -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