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Beauty 

Alpha Beauty有機德國洋甘菊50g

Alpha Beauty Organic chamomile German 50g

 

產地:保加利亞

拉丁文:Matricaria chamomilla

是否有機:USDA有機認證原材料

容量:根據包裝,50G100G

保質期:2016,開封建議盡快飲用。需避潮及密封。

 

**產品純天然手工,或有輕微碎屑,甚至可能有蟲洞等,請理解純天然的天作之物並不保證能完美無缺,但品質可以很放心。

 

建議用法:根據個人口味取適量以開水沖泡即可。每天飲用數杯達到天然花茶的神奇功效。

 

薰衣草及洋甘菊較細碎,建議選擇適當隔茶壺或以茶袋盛著,可更方便飲用。

玫瑰花茶只需取3-4朵花蕾即可有令人難忘享受。

 

溫馨提示:

如對此植物或花茶類敏感,不建議飲用。

孕婦或體質虛弱者不建議飲用或應先諮詢醫生意見。

 

清新的洋甘菊香氣,甘甜的花香滋味,給您純淨的心靈饗宴,讓繁忙的心得到天然花香的紓解,沉浸在洋甘菊的芬芳之中,徹底放鬆,同時也具有幫助身體滋養、開胃等多種功能!

我們的花草茶,取自保加利亞,看得見花朵和花瓣,不含人工香精,純天然新鮮體驗!

 

洋甘菊在拉丁語中被稱為“高貴的花朵”,在古希臘被稱為“蘋果仙子”。洋甘菊茶有鎮靜作用,讓人變得溫柔和善。此外,對於睡眠、穩定情緒也很有幫助,所以歐美的一些美容沙龍,常在美容前招待客人飲用洋甘菊茶,來使客人精神放鬆。

 

 洋甘菊茶能明目、退肝火,治療失眠,降低血壓,可增強活力、提神。更年期的婦女若是容易憂慮氣悶,也可嘗試飲用洋甘菊茶來改善狀況。

 

洋甘菊茶熱飲對感冒亦有不錯的功效喔!當漱口水可緩解牙痛;加入洗髮精內可為頭髮增加亮麗光澤;放鬆不安的身心,在失眠或常發惡夢的晚上飲用,可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它還可以舒解眼睛疲勞,將沖泡過的冷茶包敷眼睛,更可以幫助去除黑眼圈。

 

我們家所售為進口洋甘菊,舒緩、鎮靜效果好於其他品種哦。洋甘菊本身花小,且花朵乾燥,脆弱易碎,特別是外層的白色舌狀花瓣,極易掉落,基本上不碎是不可能的,這是由於德國洋甘菊本身所決定的。親們不要擔心也請接受這個先天的植物狀態才購買哦。

 

洋甘菊的藥理功效

1、紓解緊張,改善睡眠品質;

2、緩和肌肉疼痛,尤其是因神經緊張引起的疼痛;

3、規律經期,減輕生理痛;

4、使胃部舒適,減輕胃炎、腹瀉、結腸炎等各種不舒服的胃腸疾病;

5、將沖泡過的洋甘菊冷茶包敷眼睛,更可以幫助去除黑眼圈;

6、其他功效:當漱口水可緩解牙痛;加入洗髮精內可為頭髮增加亮麗光澤;放鬆不安的身心,在失眠或常發惡夢的晚上飲用,可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搭配方法:

1、洋甘菊(2g+茉莉花(10朵)+薰衣草(3g=紓解焦慮,舒緩胃痛;

2、洋甘菊(2g)+迷迭香(2g) +檸檬草(2g) +馬鞭草(2) +法蘭西玫瑰(5)  =美資窈窕,淨化排毒;

3、洋甘菊(3g)+迷迭香(2g) ++薰衣草(2g) = 減壓助眠,緩解生理疼痛。

 

泡法喝法:洋甘菊的泡法及喝法:將乾燥的洋甘菊約兩茶匙,以開水沖泡,燜約三十分鐘,酌加蜂蜜,非常甜美可口。

 

孕婦避免飲用,亦不可高濃度飲用。

Alpha Beauty Organic chamomile German 有機德國洋甘菊50g

AB-306
HKD 158.00
HKD 142.00
HKD -
非銷售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