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ement 



一顆是月見草油膠囊,主要成分LA(omega 6亞麻油酸)和GLA,功效,減肥,調整腸道吸收功能,減少體內脂肪蓄積,抗炎症,緩解經前症侯群,增進皮膚健康

一顆是CLA和紅花籽油,CLA共軌亞麻油與脂肪代謝有關還可以阻礙脂肪及糖類的吸收,還有可麗諾A-80紅花籽油都是減重相關。

一粒omega 3魚油膠囊

一顆是補充精力的,含DMAE. 與腦部智力供給養分有關、亦可緊致皮膚。

一顆是抗氧化的:Q10、ALA硫辛酸抗氧化;礦物質phytonutrients提高新陳代謝以及控制食欲的。


服用方法:
裴禮康博士建議每天三次、每次一包、隨餐服用(飯後服用亦可)。

區別於30天套餐主要是健康減重和維持體型,
10天減肥套餐是為想快速掉秤的人準備的。
即便你並不是真的胖子,
只是你自己還想再瘦一點,
10天減肥套餐比30天適合你。
裴禮康專家建議,先使用10天減重,體重達到滿意後可用30天體重管理
注意:孕婦不建議服用。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患有任何疾病,均建議先咨詢醫生專業意見後方可使用。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春夏熱銷:Perricone MD 快速減肥10天套餐Perricone MD The Metabolic Formula

PD-005

產品有效期至: Aug 2021 介意者勿購,本身保質期較短。

HKD 620.00
HKD 468.00
HKD -
非銷售項目

Perricone MD 快速減肥10天套餐Perricone MD The Metabolic Form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