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ement 



產品介紹:
三文魚是含omega-3脂肪酸最豐富的一種魚,每100G魚中約含2.7克,這使它成文世界上最具健康價值的魚類之一。同時三文魚富含DHA和EPA這兩種omega-3脂肪酸。三文魚富含維生素A,B1,B2,B3, B12,D和E,同樣也是鈣,鐵,鋅,鎂,磷等礦物質的優良來源。每100G三文魚中僅含150卡的熱量,屬於低膽固醇食品。Omega-3脂肪酸對腦部,眼部和心臟的健康作用。

Omega-3脂肪酸有助於嬰幼兒的腦部和眼部發育。DHA是一種Omega-3脂肪酸,是腦部和眼部發育的基礎。

Omega-3脂肪酸可以改善心臟機能並降低血壓,有助於預防中風,並減少血管中的脂肪囤積。

Omega-3脂肪酸:對細胞膜有益處,有助於形成飽滿年輕的肌膚,幫助減少肌膚幹燥,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以及紫外線的傷害。

蝦青素:被認為是自然界最強的抗氧化元素,抗擊自由基。

DMAE:乙膽鹼(DMAE)有助於生成更好的膚色並減少皺紋。

優質蛋白:三文魚的優質蛋白有助於修復肌膚細胞,並保持肌膚的光滑,柔軟,美麗。

維他命和礦物質:三文魚富含維生素A,D,B6,以及必備的微量礦物質-硒,這些都是健康而美麗的肌膚所必需的。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患有任何疾病,均建議先咨詢醫生專業意見後方可使用。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Perricone MD 阿拉斯加三文魚油270粒
Perricone MD Omega 3 270Caps

PD-007
HKD 820.00
HKD 715.00
HKD -
非銷售項目

Perricone MD 阿拉斯加三文魚油270粒Perricone MD Omega 3 270C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