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lement 


產品期至: 2021 年11月。

這套針對性的營養補充劑,是擁有健康身體和無暇美肌的重要組成部分。特別配製的每日營養補充套餐,成分完美搭配,有助於建立健康的免疫系統,提高細胞認知功能,並改善膚質。能增強骨骼和關節功能,抵抗自由基,刺激頭髮和指甲的健康生長。同時有助於消除細紋和皺紋,讓肌膚散發健康紅潤的光彩。它是理想的肌膚維他命雞尾酒套餐。

主要功能:
提供多種抗氧化防護
降低膽固醇
增強健康的骨骼,牙齒,關節,頭髮和指甲
滋潤,保持肌膚濕潤
保持健康的心臟,維持健康的心血管功能
支持膠原蛋白,以獲得更平滑彈性的肌肉和皮膚

每包套餐包含3粒軟膠囊,2粒膠囊,3粒丸裝。

服用方法:每天服用兩set,隨餐服用。所有膠囊、丸裝是協調作用的,不可漏服。

主要成分和功效:
超級抗氧化複合劑:抵抗自由基攻擊,防止發炎
奧米伽3(Omega-3):降低膽固醇,提高細胞認知功能,增加關節靈活性,穩定體重促進皮膚光澤。改善肌肉的彈性、平滑。
鈣/鎂複合物:提升健康的骨骼和牙齒,使血壓正常,促進健康的睡眠模式
蝦青素:強效抗氧化物,中和自由基,防止細胞受損
精力恢復營養素。維持能量水準,促進有效的脂肪燃燒, 肌膚和關節所必須元素。富含必須的脂肪酸,從內到外滋潤修復肌膚。

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或患有任何疾病,均建議先咨詢醫生專業意見後方可使用。孕婦及孫童不建議服用。

此產品沒有根據《藥劑業及毒藥條例》或《中醫藥條例》註冊。為此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


Perricone MD 全身調理30天
Perricone MD Skin & Total Body

PD-009
HKD 1,250.00
HKD 1,025.00
HKD -
非銷售項目

Perricone MD 全身調理30天Perricone MD Skin & Total 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