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o Skincare 

Verso Skincare “逆齡”8號 視黃醇8密集修護面膜  一款含有視黃醇8的面膜,可提供水化並逆轉老化的跡象。

視黃醇8有助於激發肌膚自身膠原蛋白的產生,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新鮮、更透亮。

更含葡萄柚提取物、積雪草、神經酰胺-3和菜籽油,可修復皮膚,讓肌膚看起來更柔和、更年輕。
更富有水凝膠技術,具有很強的皮膚親和力,使視黃醇8和其他活性成分滲透皮膚,並提供長達30小時的保濕,保持肌膚的水潤。
建議用法:

一周使用1-2次,使用後進行日常護理程序效果更佳。
使用時,靜靜享受20分鐘。

所有面膜配方均不包含:硫酸鹽、合成染料、鄰苯二甲酸鹽、轉基因或三氯。

Verso Skincare Retinol 8 強效面膜 4片裝 Verso Skincare NO.8 Intense Facial Mask 4pcs

VS-109
HKD 580.00
HKD 458.00
HKD -
賣光了

VERSO Retinol 8 強效面膜 4片裝 Product 8 VERSO Intense Facial Mask /4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