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e 睫毛增長液 


Plume Lash & Brow enhancing serum Plume 天然睫毛眉毛增長液 (豐盈增長保護 孕婦哺乳可用)

Plume Lash & Brow enhancing serum Plume 天然睫毛眉毛增長液?

使用天然和有機成分,Plume透過三種方式來保持和提升自然睫毛和眉毛:保濕,延長和保護。保持水潤的眼部肌膚有助於滋養毛囊,加強發根生長,這反過來又使毛囊處於長期增長階段,以促進睫毛的壽命。
通過各種抗氧化劑成份對抗可能會造成頭髮的損傷的環境外來因素,提供保護。
由以上三種方式運用到的有效成份,令到PLUME 成為可以媲美各大品牌的睫毛增長液的驚人效果同時,令人用的更安心!

HKD 855.00
HKD 760.00
HKD -
賣光了

Plume Lash & Brow enhancing serum Plume 天然睫毛眉毛增長液 豐盈增長保護 孕婦哺乳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