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LOM 

瞬間淨化肌膚 皇牌潔面霜外又一經典
靈感源自品牌皇牌卸妝潔面霜,這款清新潔面霜擁有同樣的深層潔淨及修護功效,但質地則較為輕盈,能輕易被推開,清洗亦更為容易,讓您於每個趕忙的早上,都能輕鬆、快速完成潔面程序,讓肌膚回復清新水潤,散發亮麗光采。潔面霜以125ml支裝包裝,不但方便使用,更易於攜帶,非常適合運動或旅行時使用!
木瓜酵素柔潤 甘荀油抗氧化 締造亮澤美肌


揉合蛇麻草、尤加利、埃及洋甘菊及丁香油等天然植物成分,能潔淨、紓緩及柔滑肌膚,讓肌膚回復平衡。新配方特別加入木瓜酵素及甘荀油成分,木瓜酵素能發揮天然去角質功效,預防毛孔堵塞,並有效收細毛孔,讓膚質細滑無瑕;甘荀油成分則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能刺激骨膠原的形成,促進肌膚更新及修復。潔面後,肌膚感覺煥然一新,重現健康神采。適合男女及所有膚質使用。
使用方法:把適量潔面霜擠於掌心,讓手掌的溫度把潔面霜暖化,然後塗抹於臉部及頸項,並以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待2分鐘後,用水把潔面霜沖洗乾淨。適合每天使用,建議配合卸妝潔面霜,分別於早晚潔面時使用。

 

 

大家都知道深層清潔是護膚的基礎,做好清潔,加上簡約的護膚程序,修護效果反而會更好。

EVE LOM 晨間煥彩清新潔面膏EVE LOM Morning Time Cleanser125ml

EL-008
HKD 620.00
HKD 418.00
HKD -
賣光了

EVE LOM 晨間煥彩清新潔面膏 EVE LOM Morning Time Cleanser12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