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LOM 

EVE LOM「精選護膚旅行套装」包括:
卸妝潔面霜 1oz / 30ml
EVE LOM「卸妝潔面霜」被 Vogue 描述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清潔劑」,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包括受環境影響皮膚平衡。混合 4 種芳香植物精油,能深層潔淨而不乾燥或和脫皮,即使是最頑固的防水化妝用品也能去除。獨特的 100% 純棉潔面棉布的快速日常程序,令皮膚更平滑、更精緻更容光煥發。
 
清新潔面霜 1.6oz / 50ml
只需 2 分鐘便快速地完成潔面程序,使肌膚回復清新平衡,迎接新一天的旅程。主要成分與皇牌 Cleanser 卸妝潔面霜相同,能深層潔淨而不乾燥或和脫皮,更額外加入木瓜酵素及甘筍油,發揮天然去角質功效。把適量潔面霜擠於掌心,暖化後塗抹於臉部,並加以按摩。待 2 分鐘後,用暖水沖淨。
 
全能急救面膜 0.49oz / 15ml
EVE LOM「全能急救面膜」是每週完美的深層清潔面膜,含有樟腦、杏仁及蘊含蜜糖的高嶺土,有助保持容光煥發。當皮膚需要額外的幫助時,EVE LOM「全能急救面膜」是一件必需品。無論是斑點、過敏反應、時差、或早晨後浮腫,多功能的 EVE LOM「全能急救面膜」能將你的皮膚回到正軌。
 
TLC 全效修護面霜 0.85oz / 25ml
EVE LOM「TLC全效修護面霜」以溫柔愛護及有效的紓緩乳霜包裹你的皮膚,是一種深受歡迎的完美乳霜,可作晚霜使用,適合乾燥的皮膚,頸部亦可使用。適合所有皮膚類型。混合芬香香氣及保加利亞奧圖玫瑰,有放鬆、激活和撫平的效果,每天深層地滋養皮膚。
 
細緻潔面棉布
100% 純棉,配合潔面產品,能有效地幫助去除角質,並幫助改善血液循環,淨化肌膚和均勻膚色,令肌膚變得柔軟、光滑,更充分的準備吸收接續使用的精華素和面霜。建議配合「EVE LOM 卸妝潔面霜」使用,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
  白色化妝袋 12.5cm x 17.5cm x 7.5cm

EVE LOM 精選護膚旅行套装

e
HKD 1,280.00
HKD 868.00
HKD -
賣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