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獲得獎項:榮獲波斯頓最佳護膚品獎項並被Fred Segal評為最具影響力的50品牌之一。

Self悅己雜誌最佳中性皮膚潔膚皂

產品描述:
此潔膚皂的活性成分包括銀,絲膠,膠原蛋白和殼聚糖,質地更加細膩,可深入肌膚,殺死細菌,減少皺紋,有效補水保濕,給肌膚補充重要營養成分。一款產品即可清潔肌膚,卸載化妝,調節均勻膚色,淡化日曬斑,留住肌膚天然保濕成分,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同時保護肌膚免受UV輻射侵害。

Cor Silver潔膚皂使用簡單方便,只需輕輕搓揉出豐富泡沫,塗抹於臉部肌膚,數分鐘後洗去,就可以徹底清潔。搓出豐富泡沫、清洗乾淨、呈現亮澤肌膚。

Cor Silver潔膚皂適合任何膚質。PH值7.2,性質溫和,對暗瘡粉刺性肌膚,以及最脆弱敏感性肌膚均有顯著效果。

三個規格:30g/120g/10g可供選購。



產品功效:

· 徹底清潔肌膚。

· 卸載彩妝。

· 均衡膚色。

· 淡化曬斑。

· 保持肌膚天然保濕成分。

· 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 保護肌膚免受UV輻射侵害-SPF 15。

使用方法

先搓揉出豐富泡沫再塗抹於臉部肌膚。先於手中輕輕搓揉30秒,帶出豐富泡沫,再塗抹於臉部肌膚。1-2分種後,用溫水洗淨拍幹。使用一周後,可看到顯著效果。

剛開始幾天,在泡沫還停留在臉部,臉部肌膚可能會出現輕微的刺痛感,也會有點乾燥。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可減少泡沫在臉上的停留時間,直至肌膚適應這款潔膚皂。
店主感想: 俺用了7-10天時間適應,每個人適應的時間都有不同。


儲存方法:
由於Cor Silver銀級潔面皂含有天然活性成分,接觸空氣中的水分時容易溶解。由於皂質易溶解,請勿在沐浴時,打開皂盒,或直接打開直接放置於盥洗臺上。可儲存於塑膠盒或可合上的香皂盒中。濕潤的環境中特別要注意妥善儲存。

成分:納米銀離子—銀現在日益成為主流的天然抗菌成分,它能夠有效抑菌,而且具有很好的癒合功效,已經運用到醫學當中,加速細胞癒合。

二氧化矽—幫助皮膚吸收Cor系列產品中的有益成分。二氧化矽呈海綿狀,能夠吸引銀和所有天然成分微粒,深層滋養皮膚。

CSC混合物—包含膠原蛋白,絲膠蛋白及殼聚糖,而且運用最新技術研發。CSC分子能分解成為最微小的活性因數,這樣能夠增加其輸送速度,便於吸收,抵達目標皮膚層,從而發揮其特殊功效。成人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每年流失1.5%,CorSilver產品中蘊含日本海洋膠原蛋白,補充皮膚中流失的膠原,讓皮膚倍感年輕,充滿彈性。

絲膠蛋白—從絲膠中提取的天然、可溶蛋白質。絲膠蛋白具有高度鎖水和防曬護膚功效,為皮膚帶來獨特的絲滑觸感。同時,絲膠蛋白還具有防曬功效,能抵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殼聚糖—天然纖維,能夠均衡皮膚色澤。將殼聚糖運用到飲食中,能吸收4-6倍脂肪,排出體內多餘油分。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產品產地:美國



關於Cor Silver的評論


Hi, Jennifer, 很高興在紐約見到你,Cor潔膚皂非常美妙!它的效果非常驚人,我用它來清潔面部、背部皮膚,感覺很舒服,皮膚變得很乾淨,清新。我的背部就像是一塊試驗田,但是這款潔膚皂的效果真的很好,非常有說服力!

——前澳大利亞雅詩蘭黛執行總裁

MAC的全體化妝師都非對COR產品非常著迷。每個月開例會的時候,我們都會花大半時間討論COR,很棒的產品!

——MAC化妝品品牌經理,紐約

幾乎每個人都在談論COR的產品,從客服中心員工到公司總裁,我之前從來沒有買過這樣的護膚品。

——高級採購,Bliss

我超愛COR潔膚皂,尤其是在健身時使用,堪稱完美!我剃須的時候也使用這款產品。我對剃須乳非常瞭解,因為這類產品剃須時非常重要。而且我的鬍鬚算是粗、硬的,COR潔膚皂就像黃油一樣,很柔軟、很滑,用起來太舒服了!有時候,我會用COR潔膚皂為顧客洗臉,然後再化妝,因為這款皂的潔膚效果也非同凡響。

——Christopher Drummond,Christopher Drummond美容會所的創始人

我妹妹已經被粉刺問題困擾近10年了,為此,她也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但最終都是徒勞。COR徹底改變了她的皮膚!現在她的皮膚恢復健康了,而且很有光澤,乾淨、漂亮。非常感謝COR產品,這真的就像奇跡一樣,簡直不可思議!我妹妹已經瘋狂地愛上了這款產品。不僅是她,我的姐姐也很喜歡這款產品,因為這使她原本健康的皮膚變得更加美麗。這些都是COR產品的功勞。

——Amanda Luttrell Garrigus, 資深編輯, 洛杉磯

我已經連續3天使用Cor產品,效果非常驚人!皮膚兩天就變得非常乾淨、清爽。我會一直用下去,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以後的效果。

——SkinStore特聘專家

COR 鈉米銀抗菌亮肌淡斑潔面皂 120g
COR SILVER SOAP 120g

CO-003
HKD 1,480.00
HKD 1,184.00
HKD -
賣光了

COR 鈉米銀抗菌亮肌淡斑潔面皂 120gCOR SILVER SOAP 120g